close

          第一次在這寫文章,主要想要好好記錄生活生命短暫,

如果我老了這個部落格還在,就可以讓我的子孫們看看奶奶以

的生活,有多愛玩,多愛吃,以及怎麼用我的眼光看我生命

中的人事物!!

         好啦不囉嗦第一篇文章是熱騰騰的所以我就要來發表一

樣,也是熱騰騰的東西,不是說這東西是煮熱的喔,而是這東

西是這2年內發明的產物那就是........

"發熱衣"

  發熱衣  

     

 

是我在 7-11買的發熱衣,一件 299剛好現在有折扣買

一件299第二件只要+99,剛好可以買來孝敬白爸,其實這發熱

衣穿起來跟普通的衛生衣差不多,還比衛生衣來的薄許多,不

7-11主打以咖啡碳化纖維製成,可以產生紅外線,穿上能讓

HOLD住體溫,如果有流汗還能將人體溼氣轉化為熱能,而發

熱(不過娘娘我覺得,冬天都冷的要死了,敢問幾時會流汗)

       買的時候就知到是七分袖了,不過它的材質很好,有點像

紗衣又有彈性,穿起來也挺舒服的,所以穿上它再套上衣服時,

衣服也不會很間介的卡在手肘處,這點算是滿不錯了,不過最後

有點讓我不解的是,老娘都花錢買衣服了,為什麼只做七分,

而不做全長,到底是為..什..麼...

 

 

試穿中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